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亲身经历的几件恐怖事件

2005-03-07 23:52 阅读(?)评论(0)
一.一双胶鞋

在我读大学的时候,我们那个城市一度流传着一个恐怖的故事:

说一天夜里,一辆公交车上空空荡荡的,除了司机和售票员外,就只有一前一后坐着两个乘客。坐在前排的是一位老者,在他身后一排坐着一位中年妇女。公交车驶到一个中间站,车门打开,从外面上来了三个年轻人,中间那一个似乎喝醉了酒,四肢瘫软,脑袋无力枕在右边的同伴肩头,一声不响地被两人架着走到最后一排座位就坐。

车子刚启动不久,那位老者突然叫道:“哎呀,糟糕,我的钱包不见了,”说完转身一把揪住坐在他后面的那位中年妇女,大声喊道:“你上车的时候碰过我一下,刚才这车上只有你一个人,一定是你偷的。”中年妇女委屈地叫道:“你胡说,我什么时候碰过你啊?”老者不依不饶,揪着中年妇女的衣服不肯撒手,一口咬定自己的钱包就是她偷的。两人拉拉扯扯,争执不下。正好这功夫,公交车路过一个派出所的门口,老者招呼司机停车,拽着中年妇女就走下车去了。

下车后,那位中年妇女还在申辩:“老大爷,我刚才真的没碰过您啊....”老者冲她一笑,摆摆手,说道:“我知道。你难道没看见,后来上车的三个人,中间那个是死人吗?”.......

第二天清晨,人们在郊外发现了那辆公交车,司机和售票员都死在自己的座位上。


那天,也是一个夜晚,我从朋友家出来,刚听他给我讲完这个故事,独自一人搭车回家。一辆公交车驶到我的面前,车上也是空空荡荡的,除了司机和售票员,就只我一个乘客。上车的时候,我无意中瞥见倒数第二排座位边放着一双长筒胶鞋,也没怎么在意,以为是又是哪个粗心的人把自己的鞋子遗忘在车上了。

我买完票,顺手就坐在第一排的位子上。我家是这路车的终点站,所以我很放心地将头靠在车窗上,随着车子有节奏的晃荡,不知不觉就睡着了。

不知过了多久,我突然被人摇醒,原来是售票员拍着我的肩膀说:“嗨,小伙子,到站了。”我猛然一惊,不好意思对售票员笑了一笑,赶忙起身下车。走到车门口,无意中又瞥见了那双长筒胶鞋,竟赫然发现鞋上居然还有一双腿。

那个故事的情景一下涌上我的心头,顿时感觉头皮一乍,飞也似的逃离了公交车。

大家猜猜看,后来我听到了什么消息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